十三信時_

qq246585339 文皆原创

迟来的

望仔生日

很抱歉很抱歉!!!

其实这些图片我都是花了很长时间拍的,朋友圈也发了,但是但是

我忘啦!(发在lofter)

鞠躬道歉

现在就补发一个





十六七岁,就应该今朝有酒今朝醉

我抓住你了   所以你不能再逃了

我喜欢你   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     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  要人声鼎沸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   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   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   但人人都曾见过   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因为太喜欢你  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以至于差点忘了  我17岁 这个年纪里  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哥我喝酒了  你还需要失物招领么

江添不再是哥哥  也不再是男朋友  兜来转去  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  又成了无法诉诸于口的某某

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  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  人间骄阳正好  风过林梢  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  割不完烧不尽  长风一吹  野草就连了天

生日快乐望仔

12月4号了  是个晴天  这一刻的月色很美  他喜欢的这个人17岁

人间盛望故里江添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